Cats Are Not Small Dogs

在美國擔任多年的貓獸醫之後我深切了解到貓跟狗在照顧及醫療上的差異因此我希望利用Olivia's Fancy Cats' World 提供許多對貓咪有益的養貓資訊給跟我一樣熱愛貓咪的愛貓人士

在這個部落格上你可以找到一些照顧貓咪的觀念及秘訣這些都是過去我在美國貓醫院看診時所累積的經驗與學習成果我除了會例行新增飼養貓咪的資訊之外也會跟大家分享我與貓咪以及成為貓獸醫的故事並回覆大家關於飼養貓咪時所遇到的疑難雜症我也歡迎大家能夠透過這個平台分享各自的經驗也進行更多交流讓關心貓咪的大家互相學習成長

最後我的願景是希望台灣的貓咪可以因此得到更好的生活及醫療品質讓貓咪和愛貓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穩固、快樂與和諧我想這應該也是每個伴侶動物獸醫師最大的心願和使命吧!

To all the fury little feline friends that have crossed paths with me and changed my life!

029 

我和我的第七隻貓咪 Pean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O & C.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