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要寫這個部落格的最大起因是Peanut這是我身邊週遭第二隻叫Peanut 的貓咪了 第一隻Peanut是我八隻貓裡其中一隻 這隻則是我妹妹這陣子才從我台中獸醫朋友那邊領養的小貓咪

我妹妹從想要養貓開始她就有問不完的問題從小貓的照顧貓砂的選擇到小貓咪的訓練和醫療照顧她剛把Peanut接回家之後的那幾天我幾乎每天一大早都會收到她傳來的簡訊來問我跟貓有關的問題所以我在想對於我妹妹 假如她有飼養貓咪上的問題那很簡單她只要拿起電話問我就好了但是對於其他養貓愛貓的貓咪飼主 要怎樣才能得到最正確的資訊呢?

我從在美國開始執業時我就只看貓咪而已之所以不同於其他的獸醫師 是因為我可以把很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單一動物物種-也就是貓咪上面再加上不論是在台灣或是美國獸醫教育上教材或教學醫院裡所接觸到的小動物還是以狗為主所以在貓醫院工作 讓我更真的能去專精貓獸醫學以及了解如何去跟這些貓咪相處. 我想到要是我能把我以前當貓醫師看診的一些經驗提供給其他在台灣的貓咪飼主 那這樣也算是對台灣的貓咪有所幫助吧!

所以親愛的小Peanut謝謝你成為我寫這個部落格的靈感....

  81561935131 這就是Peanut, 我妹妹的小花生

 

82026784778  玩到累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O & C.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