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2015年春節假期的時候,我和兩個獸醫朋友在家裡一起吃飯小酌,當時我們共同的結論是希望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對貓咪友善的看診環境。從此之後,我們就展開了替貓診所找家的旅程。在台北要找到一個在有限預算內符合我們需求的地點,而且房東也願意把店面租給做動物醫院的我們,真的比登天還難。甚至還有遇過房東跟我說,動物醫院會臭會吵,當我跟他一再解釋我們只會有貓,所以不會有什麼味道或是聲音,他就說貓也會叫啊,像喵~~~這樣子叫

經過一年下來的尋尋覓覓,已經不記得看過多少個物件了,有一陣子,我甚至有點放棄到沒有積極想再找適合的地點了。但沒想到今年二月中,我突然接到之前看物件認識的房仲電話,他跟我說之前去看過的一個很適合的地點,本來主人已經把房子租給其他行業,但因為房客退租,他想問我們是否仍有興趣,也許這就是上天告訴我們,這個地方就是適合我們貓診所紮根的家。目前顯示的是「IMG_6031.JPG」

IMG_6031.JPG 第一次和設計師在現場溝通診所平面圖

很多知道的人會說,這個點,又沒有曝光率,怎麼會選在這裡。但事實上,對於只看貓的我們來說,我們喜歡可以從大片玻璃窗透進來的陽光、喜歡二樓的寧靜和隱密,就像貓咪喜歡休息曬太陽的一個隱身處。一年多之前,我第一次來這裡看房子時,在大片玻璃外的戶外陽台看到了一隻貓,那時候我跟陪我去看房子的學妹說,這是一個sign,她笑一笑似乎沒有把我的話當真,後來被房東拒絕,卻又再得到可以在這裡建立一個貓診所的機會,我覺得是很多貓咪天使對我們的眷顧。如今這個可以實現我們夢想的診所終於要開幕了,準備的過程超乎想像的繁雜與疲累,但我希望這些努力都能夠對貓咪有幫助,那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O & C.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