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八隻貓咪的媽咪,也是他們的貓醫生。

其實第一個建議我應該來寫部落格的人是我媽媽我在美國開始執業後沒多久 她就跟我說我應該把我看診遇到的人以及病例記錄下來就算不公開,這也可以算是我對自己人生的記錄寫照。那時候的我一個禮拜工作超過 60個小時我寧可把有空閒的時間拿來補眠,而且我在想誰會有興趣看一個貓醫生看診的日記所以對她的建議我是嗤之以鼻說起來也是很諷刺現在我之所以可以有時間開始寫部落格也是因為我媽媽

我希望藉著這個部落格可以把一些養貓的小撇步和美國最新的貓獸醫學資訊跟大家分享,同時也和其他愛貓的朋友們做交流,我最終目的是想要讓灣的貓咪們可以接受跟美國那邊獸醫診療一樣的水平。

以下是我自從10年前離開台灣後到美國求學工作的簡單介紹

2002

畢業於台灣大學獸醫學系

進入美國德州農工大學 Texas A&M University - College Park就讀碩士課程

 

2003

通過美國全國獸醫師考試 (National Veterinary Licensing Examination)


2004

赴康乃爾大學獸醫學院之教學動物醫院進行為期一年大小動物臨床技術檢測

照片(34) 

Patches, 我在康乃爾小動物軟組織外科照顧的貓咪

2005

在美國獸醫內科學會 (American College of Veterinary Internal Medicine) 年會發表報告

取得馬里蘭州以及維吉尼亞州獸醫師執照

進入馬里蘭州具有28年歷史的第一間貓醫院 Cat Hospital at Towson (CHAT) 成為貓醫師

照片(47)

CHAT的創辦人及院長 Dr. Jane Brunt, 這是我們醫院的候診區一角


2010

美國陸軍後備軍人獸醫師                                                                

擔任Cat Hospital at Towson 兼職 Medical Director


照片(18)

正式宣誓成為美國陸軍軍官 在林肯紀念堂外主持宣誓典禮


2011  

美國農業部動植物防檢局總部動物產品進口審查獸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O & C.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