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診所是在二月簽約,四月初開始裝潢的,能在這裡落腳有點出我意料之外,所以接踵而來的許多要準備的事情多少讓我有點措手不及,而logo就是其中之一。

當我們幾個夥伴在為了logo設計的事情傷腦筋的時候,有天下午我因為想製作印章來蓋在名片紙上面,方便飼主日後聯絡,我在網路上流連,沒想到就讓我找到小紅。小紅是個手繪畫家,而且也有做手作橡皮章,我在她的網站上瀏覽,發現她是個年輕又陽光的創業家,更重要的是,她也是個愛貓人。我就突發奇想,想問問看她是否願意在有限的時間幫我們設計貓診所的logo,結果很幸運的,她願意接下這個挑戰 (她那時候不知道我們幾個夥伴可是很龜毛的哈哈)

Logo上共有三隻貓咪,其中一隻是貓醫生,就如同我們診所的名稱,我們希望我們的醫療團隊可以用貓咪的角度來對待貓咪,讓貓咪就診時盡量是舒服、放鬆的,讓醫生可以跟貓咪做好朋友,所以logo上的貓醫生就牽著兩隻小貓。而其中一隻小貓是有剪耳的,代表著我們希望用結紮來減少流浪貓咪的數目並且用認養來替代購買。

NEW LOGO-01.png

歷經數十天來來回回的修改,小紅很有耐心的聽我們的需求,也即時的把logo畫了出來,讓我們終於有一個可以代表我們理念、貓診所的圖像。我也希望,當醫院的團隊在看到這個logo時,可以不忘記我們貓診所的建立宗旨,也就是照護貓咪和愛他們的飼主 “Caring for cats and the people who love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O & C.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