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貓診所除了我之外,還有另一個貓醫生,黃淳鈴醫生。

第一次跟黃醫師接觸是透過電子郵件的,因為我一畢業就出國了,所以都沒和台灣的同學或是學弟妹有太多交集。黃醫師是透過我們一個共同的獸醫朋友跟我聯絡,在電子郵件裡,她告訴我,她知道我回台灣看診了,自己也有養貓,

雖然已經工作一陣子了,仍然覺得貓咪的醫療十分浩瀚,所以想在休假的時間來台大跟我的診。那時候我覺得這個學妹也太認真了,休假時間都還願意跑來跟診學習,而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把在國外工作經驗和學到的知識跟在台灣的獸醫師分享,所以我們就這樣搭上線了。

黃醫師從台灣大學獸醫系畢業後,先完成了一年的小動物學士後實習醫生訓練,接下來也完成一年內科住院醫師訓練,隨後,她加入台中吉米哈利動物醫院的醫療團隊,在2012年,黃醫師完成歐洲獸醫高級學院(ESAVS)的腹腔超音波訓練,2014年她返回台北的故鄉,先前往日本的獸醫院進行短期醫院見習,隨後便進入永和中山動物醫院擔任主治醫師。黃醫師平時積極參與國內外進修課程,期望精進專業知識,幫助更多的小動物,她的興趣為一般內科及影像學。現在她和她的先生、三條腿的貓咪二索一起住在新莊,黃醫師和她的先生都熱愛排球,只要有空就會去打球。

黃醫師總是很細心、很溫柔地去對待每隻貓和每個人,也總能帶給我們一股正面的能量。我知道有她的加入,可以讓更多的貓咪有更好更完整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O & C.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